移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移通学院07-05 14:52:41
关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6月28日下午,移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下里巴人剧场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2018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校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六有”大学生,做“四有”好教师,并着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1.jpg

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征主持会议。

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尹浩亮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院长张德民教授宣读《中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尹邦满博士宣读《中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颁奖。

2.jpg

3.jpg

4.jpg

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克伟,优秀党员代表唐尚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李克伟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实践开拓创新,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瞄准信息产业商学院办学定位,落实三位一体育人模式,服务学生需求和全面发展,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领导者,为加快推进移通学院一流大学建设,重担在肩,踏实向前,不畏险阻,迎难而上,让每一份移通师生的微小努力,汇聚成移通发展的磅礴力量,用每一个移通师生奋斗的故事,书写移通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唐尚静老师回顾了来移通6年的工作点滴,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在基层几年的锻炼,工作中所需要的自律、坚持、包容,共情等特质给予自己思想升华,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意识,让自己能紧跟党的步伐,在工作中努力、刻苦、奋斗,最终践行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5.jpg

会上,党委书记苏开荣教授发表讲话,他向向全校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回顾过去的一年里,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教育工委、重邮党委工作指导下,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逐步完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产教融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表示未来的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精神,在新的时代里谱写移通人的美好乐章。各基层党支部、各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堡垒、标杆和旗帜的作用。并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三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

6.jpg

最后,苏书记强调,为实现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党赋予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广大党员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把移通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信息产业商学院”,为了移通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