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兴隆镇:举办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10-26 08:50:26 来源:重庆市奉节县政府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近日,兴隆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重点讲解了宪法的基本知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的五次重大修改完善的过程,重点解读了2018年3月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学习宪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宪法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心中有法、谋事用法,牢固树立宪法权威,为构建法治兴隆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宪法》专题讲座由奉节县赤甲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德权律师授课。(张富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