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在渝开幕
05-15 16:24:2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5日上午,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在渝州宾馆开幕。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上合组织秘书处共同主办,会议主题是“开放、共享,上合组织国家地方合作新机遇”。

活动将举办开幕式主旨发言、主题交流、项目集中签约、闭幕式暨成果发布会、文艺展示交流、主题考察、主题展览等。

除会议活动外,为了增加各国各城市参会代表体验感,会场周边将同期举办“重庆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及合作成果展”,还将安排参会代表实地考察重庆市文化旅游资源和部分企业,希望通过多种形式,促进相互更深了解,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周本帅 任君 李笙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