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经常腰疼还有游泳圈?你该锻炼腰肌啦!
05-26 15:28:33 来源:上游时尚

为什么都快绝食了,腰上还有游泳圈?为什么运动一会儿就腰酸背痛?亲,那是因为你的腰部肌肉太弱了!腰部肌肉不够强大,不仅会因为腰腹松弛显腰粗,还更容易造成腰椎问题哦~

timg.jpg

下面教你4个简单小动作,每天抽空练一练,不仅可以强健腰肌瘦出好身材,还能让因错误姿势“受累”的腰椎得到全方位的休息和放松。

step1:腰部屈曲

仰卧屈腿,双手抱在膝窝,做腰椎最大范围的屈曲运动,每组10个,每次2组。

step2:腰部伸展

俯卧,双手撑地,手肘缓慢撑直,使腰椎做最大范围的后伸运动,每组10个,每次2组。

step3:腰部侧屈

一侧手沿着裤缝线下滑,做腰椎最大范围的侧屈运动,左右交替,每组各10个,每次2组。

step4:腰部旋转

前后弓步站立,双手向前平举;一手向后做最大范围的旋转,头跟着一同旋转,左右交替,每组各10个,每次2组。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