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火爆全网的BM风,要把我看吐了
05-25 14:23:46 来源:上游时尚

今年,比夏天的风来得更早的,是“BM风”。 它轰炸着每一个时髦女孩的神经。

主图3.jpg

这个新的词条,BM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军亚洲市场,迅速攻占了一大批妹子的芳心。从欧美到亚洲,从女明星到网红,“无一幸免”。

●BM风到底是啥

「BM」是意大利小众品牌Brandy Melville的首字母缩写,而「BM风」是该品牌单品衍生出来的一种穿搭风格。

特点就是:短 紧 露

BM风的style,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女星之中,“所有女孩都羡慕的”欧阳娜娜穿它。

3.jpg

Blackpink的酷辣美眉Jennie,也穿它。

Lisa穿它。

6.jpeg

打开小红书,身材绝美的青春少女,正扭着胯、凹造型,为BM做野生代言。淘宝上每个精明的商家都在“BM风”的边缘疯狂试探,每件卖爆的短款针织衫都被标上“Jennie同款”。街头上、地铁里,到处都是穿紧身短上衣、包臀格纹裙的“BM女孩”。

7.jpg

 BM让人又爱又恨的,是所有的衣服几乎都是s码。高腰短裤,短裙上衣,全部要露腰,非常适合小个子,会显得腿比较长,但有一点,你要瘦。但人手一件的BM,真的谁穿谁好看吗?

8.jpg

●BM女孩 真的人人适合吗?

承认吧,“BM风”是一种普通人很难驾驭的风格。毕竟BM这个牌子,主打的风格是美式复古甜酷少女风。还有,瘦。的确,总体“短紧露”的设计,对身材要求是很高的。

想把BM风穿好看,需要高白瘦、有腰、有曲线。一时之间,“是否能穿得进BM”,成了女孩们争相讨论的话题。擅长社交媒体营销的BM,开始有意无意地宣传“BM女孩”的概念。而奇怪的是,“BM女孩”总是和“瘦子”“80/90斤”挂钩。它奇特的品牌理念,“one size fits all”,意思是“适合大多数的均码”。你去看它的官网,发现它居然只卖S码?!一条美丽的裙子,腰围的尺寸清清楚楚写着58cm。这适合大多数人吗?

5.jpg

● 不BM 不时髦?可去它的吧!

唯“小码女孩”独尊、“不BM就不时髦”的卖货口号沸沸扬扬,可其实适合BM的瘦女孩并不多。令人费解的是,在欧美不受待见的BM,居然靠着一模一样的审美口号,在东亚国家卷土重来,大受追捧……

6.jpg

通过疯狂暗示“穿得进BM的女性才是有魅力的少女”,迎合过度强调“白瘦幼”的畸形审美,掀起一场外貌歧视的狂欢,最终引爆销量。说实在的,用一件小码衣服来评判女性身材的优劣,这些匪夷所思的标准,瞅准了女孩们天然的“审美不自信”, 难怪有人直言,“我怀疑BM的营销是对女性的PUA。” 好吧,为了姐妹们出街不撞衫!推荐几个私藏已久的小众平价品牌分享给大家,球球宁,可别再让我看BM了,看吐了。 

7.jpg

●Storets 是意大利品牌,虽然在国内还算小众,但在欧美早早火遍半边天,ins里也经常能看到时尚博主穿他们家的衣服。几乎可以说Storets 是闭眼盲入都不会出错的品牌,设计感在快时尚品牌中真的一绝,高级感不输大牌。而且他们家还总喜欢动不动就打折,折后价格也是非常便宜的。storets开通了中国官网:http://china.storets.com/,还有中文客服敲方便

●说完storets那就不得不提Pixie Market,毕竟是上东区名媛Olivia的日常装备,PM在风格上比storets更注重质感。从衣服上的小细节就可以看到,设计上也高级感十足,爱在背后做文章,总能变着法打结,爱露肩的女孩看到这种,设计张弛有度的露肩上衣就会走不动路,尤其推荐他家的连衣裙,贵气精致,美国官网:http://www.pixiemarket.com/,PM至今还没开通中国官网,在美国官网买满1550RMB可直邮中国。

●River Island是英国十分出名的高街品牌,连Zara,H&M都不敢开在它隔壁,力争在时尚圈出道的日日就和它合作过,受到带货女王的青睐可不容易哟,涉猎之广,从头到脚,从少到老都能承包你一辈子的衣橱,他家还推出了plus码,胖到摆得下满汉全席的宝宝也能穿,英国官网:http://us.riverisland.com/,买满350RMB全场免邮,而且官网有折扣。

fad3e0b6a1b748cb9b6bc763eaf741a5_th.jpeg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