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洪仕晟 正青春的性感
05-25 13:38:25 来源:网易时尚

浅蓝色牛仔夹克/Levi's

黑色皮鞋/Versace

绿色墨镜/LouisVuitton

黑色内裤/Toot

白色印花长袜/Sportb.

年轻有着无限的可能,趁着正青春将自己的想法逐一实现。稚嫩的脸孔,壮硕精实的身材,洪仕晟用视频短片记录和分享自己的生活,圈粉无数,点燃年轻。

21岁的洪仕晟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与拍摄了一组展现性感好身材的写真,令许多网友血脉偾张。有人说,很难想象长着这样一张“人畜无害”“稚嫩青涩”面孔的年轻大男孩,隐藏在衣服之下,也竟有让人称羡的肌肉线条。

mu:你的日常一天通常是怎么样的?

洪仕晟:我通常在早上六七点就起床了,喝一杯咖啡,看看书。如果当天有课的话,就去学校上课,没课就在家读书。下午会去健身,晚上回家后放松一下,看看电影或想想视频拍摄的企划,大约晚上10点就会上床睡觉了。

mu:最初是什么原因开始健身的?

洪仕晟:最开始我在减肥,整个人变得很枯瘦,我觉得这样没有肌肉不行,那段时间看了很多热血的电影和健身视频,自己就也开始了健身。

黑色连身裤/agnèsb.

浅紫色高帮运动鞋/LouisVuitton

mu:你也曾一度胖到过84公斤?

洪仕晟:那时是冬天,在学校每节课后我都去买东西吃,又加上没有运动,所以胖到最重84公斤了。但那时候减肥其实也很快,称体重时每三天就能看到数字下降了一公斤。

mu:健身初期你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洪仕晟:一开始我也是什么都不懂,乱练乱吃,研究之后才知道怎样更有效率地达成目标。

浅蓝色牛仔夹克/Levi's

黑色皮鞋/Versace

绿色墨镜/LouisVuitton

黑色内裤/Toot

白色印花长袜/Sportb.

mu:健身给你的生活带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洪仕晟:身体和心灵上都变得比较快乐。以前整天都在家里坐着打电动游戏,平时很少运动,感觉自己活在虚拟世界中;现在我去健身房,认识了很多一起健身的朋友,就有“活在现实世界”的感觉了。

mu:你对自己最满意的是身体的哪一部分?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强和进步的?

洪仕晟:其实我对全身都还很不满意,觉得都要再加强。希望可以长出更多的肌肉以及减少更多的体脂肪,尤其最近在减重,身体上还有一些没来得及更新。

灰色印花风衣

浅紫色高帮运动鞋

均为LouisVuitton

浅咖啡色内裤/Toot

mu:如果一个健身新人问你,怎样才能像你一样拥有好身材,你会怎么回答他?

洪仕晟:慢慢练,不要急,因为健身给你带来的变化都是以年来计算的,除非你有额外用药物,不然不太可能短期内就看到巨大的改变。与其注重在健身成果上,不如每天抽一两小时坚持运动,剩下的时间可以发掘一些其他的兴趣爱好。

mu:你现在也在经营自己的视频频道,它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洪仕晟: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与健身和饮食有关,但我其实不光只拍这些内容,我也会分享一些生活中我想分享的事,比如拍拍Vlog或者录一些开箱视频。

黑色皮夹克/Versace

红色印花领巾

浅灰色运动鞋

均为MichaelKors

浅灰色内裤/Toot

mu:上传第一支视频后,你有什么感想?

洪仕晟:上传了第一支视频后,很期待能够被大家看见,但其实最初根本没有人看,播放量也很少。到后来粉丝数和播放量突然暴增的时候我有被吓到,我还记得那时我刚刚午觉睡醒,看到手机里满满的都是粉丝数增加和网友留言的通知。

mu:你有自己的偶像吗?

洪仕晟:我的偶像有三个,ZacEfron、MarkWahlberg和彭于晏,他们都是身材很棒的人,也都是很有名的演员,未来我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可以往这方面发展。

黑色连身裤/agnèsb.

mu:现在21岁的你还是个大学生,想过将来希健身给你带来的变化都是以年来计算的,与其注重在健身成果上,不如每天抽一两小时坚持运动,剩下的时间可以发掘一些其他的兴趣爱好。望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洪仕晟:希望我未来可以拥有自己的品牌,在服装、健身、补给品这些领域,也希望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演员和视频创作者。

mu:用三个词来形容一下自己吧。

洪仕晟:乐观、阳光、爱笑。

深蓝色印花夹克/agnèsb.

mu:你会怎么向大家介绍和推荐你的家乡新竹?

洪仕晟:新竹的天气很好,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虽然大家都说新竹是美食沙漠,但我从小在新竹长大,很多新竹的食物我都觉得蛮好吃的。

mu:第一次拍摄时尚杂志是什么样的感觉?

洪仕晟:第一次拍杂志我很紧张,担心自己的外表不够时尚,配不上衣服。拍完后我觉得很好玩,是我自己之前担心太多了,摄影师和工作人员都很耐心地教我要如何拍出好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