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荣获2021年度渝中区“最美助残爱心团队”荣誉称号
05-28 15:34:48 来源: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受邀参加渝中区残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31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中,并荣获2021年度渝中区残联系统十大“最美”人物献礼建党100周年“最美助残爱心团队”荣誉称号。

支行从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要求,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和推进公益事业作为重要使命,坚持定点帮扶重庆市渝中区阳光职业康复园单位实施一系列助残扶残关爱活动。一方面在支行营业大厅专门设置特殊学员的手工陶艺品义卖区,面向广大群众为康复园的特殊学员们提供持续关爱和捐助,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助残、关爱特殊学员的活动中。另一方面,支行工会定期为特殊学员捐赠牛奶以及日常生活物资,并为康复园管理服务老师普及金融知识和进行服务礼仪培训。截止目前,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通过义卖、捐款以及捐物的形式积极向渝中区阳光职业康复园特殊学员们筹集4.67万元。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以及爱心事业贡献中信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