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个月淹了四次 老旧小区连续遭遇水漫金山
05-15 21:39: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金大姐是合川区一个老旧小区的住户,她说,昨天半夜一场大雨,自己家水漫金山。最近二个月,已经是第四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金大姐住在檬子巷21号,记者见到她的时候,金大姐正忙着从屋里往外舀水。屋里是一片汪洋。

金大姐家里水漫金山,邻居家也是如此,底楼九家住户都浸泡在水里。

住户们表示,这种情况,最近二个月,已经是第四次了,部分住户不堪其扰,已经到外面租房居住。

底楼住户家的门口都有很高的门坎,因为这里地势比较矮,修门坎本就是为了防水,但最近,门坎也挡不住汹涌而来的水流了。

住户们表示,2016年,这里被淹过一次,之后的五年都平安无事。最近,小区旁在修下水道,居民们怀疑,连续被水淹与此有关。

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表示,经过查看,小区被水淹与施工关系不大。主要是水量过大,加上管道有些堵塞。

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檬子巷21号是这一片区最低洼的位置,一下雨,所有的排水都往这里聚集。

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整个管网改造结束后,檬子巷21号的排水应该会有一定改善,到时同时周围区域排水有分流等措施,减少水患发生。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老旧小区连续遭遇水漫金山 街道表示正在采取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