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结果“出炉”,重庆734家企业获认定
12-28 16:3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8日,从市经信委获悉,经第三方机构认定,该委发布《关于公布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8—2019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下称《通知》),在参与评审的822家企业中,有734家认定为基本合格及以上。

按照《通知》评价结果显示,重庆建设车用空调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矢崎仪表有限公司、 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等94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80分(含80分)至90分之间,评为良好;重庆宜高塑胶有限公司等41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含65分)至80分之间,评为合格;重庆惠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1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含60分)至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重庆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

另外,重庆大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7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自身原因未报送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因收购重组延缓评价。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重要平台,对于评价不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将撤销其市级资格,并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报。”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经信系统将负责指导和督促相关企业做好技术中心建设和改进。

记者获悉,今年5月,市经信委发出了关于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2019年度的评价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为了强化市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加快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市经信委对运行评估中获得优秀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给予一定的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