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成功结束
12-28 15:5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228155306.jpg

12月28日,记者从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决赛组委会获悉,经过四个月的比赛,“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决赛于日前结束,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摘得冠军头衔,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荣获亚军,泰和泰(重庆)律师事务所、重庆永和律师事务所荣获季军。

当天14时,“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

QQ图片20201228155259.jpg

在“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决赛赛场上,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和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围绕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进行了举证、质证、辩论和最后陈述。

这是一次与“仲裁”有关的法治之“智”;这是一次真枪实弹的知识比拼;这是一次思想激烈交锋的仲裁盛宴。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仲裁案例展示了自身仲裁业务能力和程序驾驭技巧。现场气氛热烈,迸发出了法律与智慧的火花。

QQ图片20201228155303.jpg

据了解,此次决赛,按照真实仲裁庭审的形式进行,由重庆仲裁委员会的资深仲裁员组成比赛中的仲裁庭,审理的案件也是真实案例,让选手们在最真实的案件环境中,展现仲裁业务能力。

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丽霞表示,今年是第四届“重庆仲裁杯”律师仲裁庭审大赛,与前三届相比,今年报名参赛的律师事务所数量,创下历史之最。

本届比赛9月初报名,共计七轮比拼,历时约四个月,得到了60支律师队伍的积极响应。整个比赛通过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角逐产生大赛冠亚军。往届仲裁庭审大赛初赛均为笔试,今年全部采用模拟庭审形式。初赛完全参照世界杯小组积分赛模式决胜负。

QQ图片20201228155255.jpg

记者获悉,“重庆仲裁杯”第四届律师仲裁庭审大赛由重庆仲裁委员会、重庆市律师协会、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中国工商银行重庆两江分行、重庆康实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协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