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张爱心收条,见证高信隆小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温暖有爱!
12-09 16:47:52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9日上午,万州儿童福利院冉院长将一面写着“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的锦旗,亲自送到重庆市高信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手中,以感谢该公司对福利院孩子们的爱心捐赠。图片3.png

同时,一张落款为重庆市万州儿童福利院的爱心收条,一并转交给了重庆市高信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见证了重庆市高信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图片4.png

时值严冬,寒风凛冽。“奉献一份爱心,助童温暖过冬。”当日,在重庆市高信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万州宝山路儿童福利院门口,将公司浓浓的情谊与关爱带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因防控方面的原因,只在门口举行了一个简单而庄严的爱心捐赠交接仪式。

图片5.png

据了解,重庆市高信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渝金(2013)196号文件和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渝外经贸函(2013)391号文件批准,于2013年12 月 10 日注册成立,是重庆市万州区第一家外资独资的小额贷款公司。

该公司定位为向重庆市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透明的小额贷款产品的优质小贷公司。公司致力于有质量地增长贷款余额及客户数,并在大重庆地区逐步扩大机构服务覆盖面,公司先后在丰都、两江新区、涪陵、垫江、荣昌设立了分公司,该公司产品全部为信用贷款,单户贷款平均余额为19万元,真正做到了“小额、分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