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响“双城记”!第五届重庆文旅惠民消费季第二场活动即将开启
07-16 10:3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文旅委获悉,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夏季)将于7月17日举办第二场“巴蜀文创潮集直播推介”。据悉,此次活动将精心选择成渝两地代表性地标和文创园区,通过云端联动,推介成渝两地文创类旗舰产品,带领广大市民走进文创行业、唱响“双城记”。

据了解,与上次文旅推介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将有成渝两地六位嘉宾依次登场,共同探讨在双城经济圈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契机下,成渝两地在文创产业领域应如何深度合作、唱响“双城记”。

其中,成都杜甫草堂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萍、重庆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重庆市赤甲集团旅游文化创意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红梅,将就旅游景区和文创产品在文旅融合大环境下如何结合展开讨论;四川博物院党委书记王龙、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副馆长柳春鸣,将共同讨论“文博+文创”破题发展之路;成都明堂创意工作区、NUSPACE纽空间副总经理邓娅妮、重庆百工传艺文创集合平台创始人兼总经理谢晓飞,将以从业者视角讲述成渝文创行业的过去与未来。

直播间还将专场发放总计5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补贴范围涵盖景区、酒店、演出等门类,为市民朋友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惠游重庆”500元无门槛消费券也将在直播间中专享发放,该消费券可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夏季)指定补贴平台“惠游重庆”上无门槛购买酒店、温泉、民宿、度假区等商品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8月,主办方还将举办“惠游重庆·云上渝音”线上音乐节,持续为广大市民带来优惠福利和视听享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