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06-27 17:57: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樊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投保了1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0000),1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1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1份《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

2020年4月13日,樊女士因体检发现右侧甲状腺包块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甲状腺癌,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2020年5月8日,樊女士的家属杨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官方公众号进行理赔申请。接到申请后,黔江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详情,当日前往客户家中探视樊女士,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6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6月2日完成20万元重疾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樊女士收到理赔款后, 向富德生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激动说道:“没想到当初无意购买的一份保险现在能及时解决了因病产生的经济压力,更让我感动的是理赔人员的细心服务,让我感受到温暖的关怀,感恩富德生命人寿。”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保险能给予我们一生的陪伴与保障,能化解因疾病而产生的经济压力,让每一个家庭在风险来临的时候,都能切实地受益,为每个家庭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