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知名海外视频博主助推重庆旅游
06-28 07:16:3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Fantastic(太美了)!”6月26日晚9时,在两江夜游游轮上,来自英国、现居深圳的YouTube(海外最大的视频社交平台)博主Lee和儿子Oliver沉醉于迷人的山城夜色中。气势磅礴的两江交汇景观、3D的城市景观令他们感到新奇,他们边认真拍摄,边情不自禁地赞叹。

据悉,父子俩是首批受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邀请,来渝参加“放心中国游——YouTuber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的视频博主。他们运营的账号Barrett在YouTube上拥有11.7万粉丝。父子俩通过镜头向世界分享中国的人文特色,作品累计观看次数超过900万次。“希望通过视频,让西方网友感受真实的中国。”Lee说。

父子俩这次是首次来渝,他们计划在重庆深度体验10天。26日当天,他们品尝了重庆美食、参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游览湖广会馆、体验两江游轮,行程十分紧凑。

“重庆厚重的历史文化、壮美山水,以及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让我感到震撼。”Lee对重庆日报记者说,重庆的城市特质和面貌令人着迷,“在这里,我和Oliver随时随地都有美妙的体验。”他们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制作成Vlog,与全世界分享。

据了解,6月26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iChongqing联合主办的“放心中国游——YouTuber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启动。6月至9月,主办方将邀请十余位知名海外YouTube博主来渝,深度感受、记录重庆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及城市新风貌。

“十余位知名海外YouTube博主的粉丝总量超过100万。”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通过视频的广泛传播,可以提升重庆在国际文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疫情后重庆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iChongqing相关负责人称,该单位将派出采访组跟拍制作“YouTuber拍重庆”系列主题视频,与Barrett联合录制《重庆攻略》《文化咖啡》《YouTuber重庆打卡挑战》3期节目,并在iChongqing媒体矩阵发布。

重庆日报记者 赵迎昭

原标题:知名海外视频博主助推重庆旅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