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出炉!7个区县农村学校共招聘302名特岗教师
06-24 16:3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出炉!全市7个区县农村学校共招聘特岗教师302名,其中初中教师174名、小学教师128名。报名时间6月29日9:00至7月7日17:00。

记者从《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信息一览表》了解到,此次包括潼南、丰都、忠县、巫山、巫溪、石柱和秀山均有特岗计划,涉及的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历史等。其中,石柱县的小学对英语教师的需求最多,此次将招聘28人,要求专业为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相关专业)、教育学类(英语方向),拥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且具有相应学位。

6月29日9:00至7月7日17:00,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入“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按“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流程”进行网上报名。据悉,此次若某一招聘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不足2︰1,则相应递减该岗位招聘名额至规定比例;无法递减的,取消招聘。

7月22-24日,考生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进入“重庆市2020年特岗教师公开招聘报考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笔试地点(设在报考区县)前往参加考试,并按考场所在单位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供健康码。7月25日(星期六),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