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空中无边际泳池试运营!重庆这里再增一打卡地
06-13 17:5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继探索舱·观景台之后,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又将开放一新地点。6 月 12 日,《摩西·萨夫迪:从建筑的另一个维度寻找未来》纪录片在拍摄地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全球首发,揭秘重庆来福士建造背后的故事。与此同时,来福士俱乐部也宣布进入试运营,带来空中无边际泳池全新观景体验。

QQ图片20200613174858.jpg

据悉,摩西·萨夫迪为以色列裔加拿大籍建筑设计师。重庆来福士项目是萨夫迪职业生涯中体量最大、工程难度最高的建筑项目,也为他带来了空前的争议。其设计的水晶连廊被誉为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横跨6栋高楼顶部,长300米,拥有270°天际观景台,50米无边际泳池。

影片拍摄于中国重庆和美国波士顿两地,呈现了摩西·萨夫迪对建筑的理解。阳光、花园、宽敞的公共空间是重庆老城区的稀缺资源,因此,重庆来福士有了更多的自然、花园、露台、开放空间。

QQ图片20200613174902.jpg

作为一座立体城市,在重庆俯瞰观景一直颇受游客与市民欢迎。近年来,重庆涌现了南山一棵树、WFC会仙楼观景台、威斯汀悬空观景台、鹅岭贰厂天台等知名观景打卡地。其中,WFC会仙楼观景台位于73层和74层,可以从四个方向俯瞰重庆;威斯汀悬空观景台位于53层和54层,设有料理餐厅和无边泳池。

随着位于重庆来福士的无边际泳池进入试运营,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又一观景选择。据了解,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于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已连续开放了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图片和视频  唐小堞/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