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油价下跌逾3%!沙特等三国7月将停止额外自愿减产
06-09 09:38:3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路透社9日报道,油价周一下跌超过3%,此前OPEC+国家同意延长减产协议执行期,但沙特、科威特和阿联酋表示不打算把118万桶/日的自愿额外减产延长到6月底之后。

报道指出,布兰特原油结束七连涨走低。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1.50美元,或3.6%,结算价报每桶40.8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36美元,或3.4%,收报每桶38.19美元。

报道称,OPEC、俄罗斯与其他产油国周六同意,将创纪录减产协议延长至7月底,这项减产协议将全球原油供应削减近10%。

但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周一表示,沙特及其海湾盟友科威特和阿联酋将在7月停止自愿额外减产。

Rystad Energy分析师Bjornar Tonhaugen表示:“在我们看到出现供应短缺的时候,总计近1100万桶/日的自愿减产延长一个月,这太好了,不可能是真的。”

与此同时,随着油价反弹,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已经开始重启此前关闭的油井。

分析师表示,这可能会削弱脆弱的需求复苏,并破坏OPEC支撑油价的努力。此外,因预计需求会增强,沙特提高了原油售价。

原标题:油价下跌逾3%!沙特等三国7月将停止额外自愿减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