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情侣开车时吵架抓扯 车子撞上隔离带
06-09 07:4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高新区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在车内发生抓扯,导致车辆撞上道路中间的金属隔离带,造成车辆损坏,所幸车中人员没有受伤。

1.jpg

2020年6月3日12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板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石板镇小学附近公路上,一辆小轿车撞坏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小轿车撞毁了隔离护栏,正横在马路中间,引起了交通堵塞,所幸车上一男一女并未受伤。

由于事故现场路段较为狭窄,民警立即联系拖车将车辆挪开,保证其他车辆正常运行,十分钟后该路段得以恢复正常。

经了解民警得知,当天稍早些时候,该车车主翁某载着女友王某准备回石板镇的住处,当车辆行驶至石板镇小学附近路段时,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激烈争执,互不相让,进而发生抓扯。最后翁某情绪失控,驾驶轿车直接撞在该处路段中间金属隔离栏杆上,导致车辆损坏,无法移动,所幸二人均未受伤。

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所里进行调解并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并意识到了行车安全的重要性,表示之后会冷静处理感情问题,不会这样冲动,否则造成严重事故也追悔莫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