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雪中送炭赢赞扬
03-30 10:22:3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8年3月,客户刘女士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 2019年12月,刘女士突发头痛、头晕,左侧肢体无力,在重庆新桥医院确诊动脉瘤夹闭术收入住院。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理赔员立即赶往客户所在医院核实情况并告知客户理赔相关注意事项。

2020年3月20日,江津中支在接到客户刘女士的理赔申请后,仅用一周时间妥善完成了该起重疾赔付。而后,理赔人员又前往客户家中探望。这一系列高效理赔、温情服务的举措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探望中,客户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感谢你们,太及时了,这些钱对于我们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啊!”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强化运营服务平台、提高理赔时效,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