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12-26 14:34:41 来源: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

图片1.png

12月19日上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群众代表参会,新华保险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视频参会,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祖林同志参会并主持会议。

张祖林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整体情况,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的各项部署,牢牢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体现在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抓实调查研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原因分析,深入检视问题;坚持整改落实,补齐发展短板;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

同时也存在理论学习内容上深浅不一、理论指导实践不够有效;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力度不够实、互相批评的力度不够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程度有待加强、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不够;党风廉政建设投入的精力不足、对下级机构党风廉政情况监管不够等问题。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和群众代表发言,对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形式参与主题教育测评,为分公司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

张祖林对各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分公司党委会认真落实整改。针对下阶段工作,张祖林强调,分公司要持之以恒地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下去,不断去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及时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将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分公司业务发展,为实现分公司的“绿色崛起”增砖添瓦,为实现公司的“二次腾飞”贡献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