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正在推进花儿影视等子公司整合
12-18 08:24: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今天举行的乐视网2019 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刘延峰表示目前正在推进花儿影视等子公司的资产整合,从开源和节流两方面维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会上,公司董事长刘延峰表示截止2019年三季报披露日期,公司股东人数仍有约28万,其中机构股东几十名。

刘延峰还表示能否满足恢复上市条件还需要看2019年业绩的整体情况,目前还不确定,请投资者参考已发布的定期报告,综合判断风险。

会上,公司董事武宝雨表示乐视网一直未曾间断与贾跃亭沟通,但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将持续保持沟通。

综合新浪财经、虎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