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菲特最新持仓来了:减持苹果和富国银行 建仓家具公司RH
11-15 13:33: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控制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日前公布第三季度持股变动情况,其中减持75万股苹果股票至2.48亿股。

bd9a-iikmuti0169768.png

根据13-F监管备案文件,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将持有的富国银行股票下调了7%,共减持3140万股至3.78亿股。富国银行是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有的第四大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有的Phillips 66股票也减少了6%,共减持37万股至510万股。

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将其持有的苹果公司股票减持75万股,至2.48亿股,截至本季度末公司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为557亿美元。但苹果仍然是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有的最大规模股票。

文件显示,巴菲特在第三季度增持了120万股RH和740万股Occidental Petroleum。RH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7%。

截至2019年9月30日,巴菲特前五大持仓股依旧是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富国银行和美国运通。

特定规模的基金必须在13Fs监管备案文件中披露其长期持股情况。这些文件是在每个季度结束后45天公布的,所以具体情况很可能在这段时间里发生变动。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财经、封面新闻、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