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钱币文化 价值典藏“建行金彩.钱币文化 价值典藏”品鉴会成功举办
05-27 10:10:47 来源:上游新闻

国际局势纷繁复杂,个人理财如何避害趋利,如何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是挑战还是机遇?这些问题都可以从建行为市民带来的精彩的理财饕餮盛宴中寻找到答案,5月26日,建行重庆市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建行金彩.钱币文化 价值典藏”品鉴会,共吸引了超过500名山城市民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131.jpg

本次品鉴会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名师大家的收藏、投资类讲座,更有近百种投资典藏类的贵金属投资展品现场展销。现场展示了“九龙聚宝盆”、“2015年1公斤熊猫金币”、“故宫五福三件宝”等传承类金品,也展示了建行自营的投资金条以及“盛世财富”、“辉煌历程”、“世界投资银币”“熊猫币”等具有收藏价值、“官银”等琳琅满目的代销产品。为了让市民更精准地了解产品属性,在一对一咨询区,建行还安排了业内知名的钱币收藏及投资类资深专家在现场与市民进行交流答疑。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126.jpg

在活动现场的增值服务区,贵金属免费保养区和投资金条回购区,市民将项链、币等贵金属制品进行免费清洗和保养,还有市民现场就在咨询办理投资金条回购业务。当天临近端午佳节,主办方建行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给小朋友带来了精致的糖关刀,供市民免费品尝。“主办方安排得很周到,现场活动也很精彩。”一位前来咨询投资金条回购事宜的李先生对记者表示。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116.jpg

26日上午,知名黄金理财分析师何振华先生带来“钱币与收藏”主题讲座,他从钱币的历史和文化符号,以及近年来钱币的收藏投资趋势进行分析。下午,“央广经济频道”特约分析嘉宾,高级理财分析师王海龙先生利用案列分析,投资环境解剖等方式,进行主题为“新经济下的投资”讲座。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热情高涨,精彩之处纷纷拿笔记录,踊跃提问。“两位专家讲座很精彩,在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投资环境下,能有如此深入地投资解剖实在难得,希望建行今后可以举办更多这种活动,回馈广大市民。”坚持听完两场讲座的王女士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190527101122.jpg

下午五点半,为期一天的2019年“建行金彩.钱币文化 价值典藏”品鉴会圆满结束。据建行相关人士介绍,建行重庆市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贵金属相关业务的综合配置服务,直接经营“建行金”品牌,如投资金条、室内金、银首饰等,并代理销售多种与贵金属相关的产品。也可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实现财富规划。接下来,建行重庆市分行贵金属还将陆续开展“首饰”、“传承文化”等品鉴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图片来源: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