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助力高考 realme真我X50系列为广大学子带来优惠
07-07 16:0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在考场检验自己十年寒窗苦读的成果。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与1071万高考学子在一起,为“越级向上”的年轻学子加油打气。

图片 7.png

据介绍,今年高考恰逢盛夏7月,酷暑难耐。realme在多个省份的考点提供现场免费送水服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份体贴和清凉,鼓励考生取得好成绩。realme更特别定制好运加持锦鲤手机壳,为考生们鼓劲。

图片 1.png

同时,realme真我智能手机为广大学子带来更为切实的优惠措施,真我X50系列全面开启暑期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最低仅需1999元起,成为2000元价位段最值得年轻人购买的5G手机。

图片 3.png

据了解,真我X50系列全系配备骁龙765G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大运存和256GB大内存,性能强悍,无论日常使用还是追剧、玩游戏都能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支持双模5G全网通,全民高速5G体验从此开始;120Hz畅速屏,玩游戏更流畅;4200mAh大电池配合30W Dart闪充,可以边玩边充,快速回血。真我X50系列搭载专为年轻人定制的畅速潮玩的realme UI,从系统颜色、图标、壁纸和动画四个方面进行优化,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习惯。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