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I > 正文
京东电脑数码设高考加油站 助力考生从容面对高考
07-07 15:3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从7月7日到9日,京东电脑数码在全国120个城市的考点旁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应援物资和休息场地。加油站中,座椅、饮水、扇子、伞、环保袋等应有尽有,帮助考生和家长安心迎接高考。

图片 1.png

与此同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多家门店启动福利活动,考生只要凭借准考证,在店内任意消费即可进行黄金转运珠抽奖,以期在考试时获得好运加持。同时,考生还可享受买电脑送电脑包、消费满2000可额外获得鼠标等福利,并可领取风扇一个。另外在安徽合肥、四川成都、河南郑州、黑龙江哈尔滨、河北衡水和邯郸等5省6市13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相关考点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更多关怀。

图片 4.png

从7月7日起,京东电脑数码联合intel、微软、AMD、华硕、晨光等大牌厂商,在线上同步启动“高考加油站”活动,到8月30日前,考生及家长不仅享受学生晒单返e卡、Windows晒单送爱奇艺年卡等福利大礼包,更有一系列降价优惠,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做足准备。

其中,戴尔灵越游匣G3/G5游戏本降至5599元;RedmiBook 14英寸全金属超轻薄本低至2999元;配置为i5-9300H、GTX1650、512GSSD的惠普暗影精灵5低至4999元;机械革命Z2 Air-G 72%高色域设计轻薄本也直降千元;宏碁威武骑士游戏本电脑学生价为4599元,直降200元;华硕天选系列直降100-200元不等,如配置为新锐龙 7nm 8核 R7-4800H、GTX1650Ti、8G内存的钛空灰从6099降至5899。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实习生 玉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