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美食·快食尚联盟|澳维酒店“珍品捞饭”外卖上线,宅家也能吃星厨大餐
03-10 17:19:06 来源:上游新闻

好好吃饭,日常宅家,也需要熠熠发光。

澳维酒店“珍品捞饭”外卖,汁浓味厚的捞汁,醇厚粘嘴的背后,是精选食材千锤百炼的匠心之作。

af10dd1417e89e829fa70cdc67cf49f3.jpg

鲍汁捞饭、黄焖鱼翅捞饭强烈推荐,只需简单一拌,入口便是香浓不绝;脆皮乳鸽,表皮酥脆,内里汁液满含,妙龄乳鸽的花样年华,不负虚名。

9dc3a3562d48d5f490655b73ac4ff9ba.jpg

澳维珍品捞饭:汤汁熬制,精选黄油老母鸡、腩排、鸡脚、花胶、鲍鱼、金华火腿、瘦肉、瑶柱、金勾虾米等数几十种食材,饮用矿泉水文火烧制1小时,漏渣去掉汤水,再加二汤文火24小时。佐以精选鲍鱼、辽参、鱼翅、虾仁等食材精心烹饪而成,捞饭均可做黄焖/鲍汁两种口味,每份捞饭赠送水果、时蔬一份。

澳维生炸乳鸽:生炸乳鸽是澳维宫宴中餐厅招牌美食之一,为粤菜传统特色名菜,鲜美可口,酥甘香郁。精选优质乳鸽辅以秘制佐料,风干后煎炸,锁住美味,外观艳丽,口感甚佳。

4782673c2c26b5643ba7c02b03599c6c.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