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立船头扬风帆 两江四岸刷新Top标签
06-24 20:2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直被跟随,从未被超越。两江四岸向来都是焦点。

什么是“两江四岸”?两江四岸核心区由包含长江、嘉陵江交汇区域的朝天门—解放碑片区、江北嘴片区、弹子石—龙门浩片区围合而成,总面积约16.2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10平方公里。

高端、稀缺、高价值,两江四岸扬帆再起,从而更高端、更稀缺、更高价值,城市级的现象巨作他朝可见!

城市封面  风景独好

5月13日,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工作全面启动。计划实施188个项目,总投资规模约578亿元。今年率先启动76个整体提升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40亿元。其整体提升,将以“一门(朝天门)、一石(弹子石)、一嘴(江北嘴)”为突破口。建成后将充分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

自此,两江四岸有了全新角色,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到2025年,两江四岸核心区基本建设成为传承巴渝文化、承载乡愁记忆的历史人文风景眼,体验山环水绕、观览两江汇流的山水城市会客厅,拓展经济功能、开启未来发展的商业商务中心区。这意味着,不管城市如何扩张,“两江四岸”都将是重庆的价值高地。

“两江四岸”所包括的区域范围广阔,河道中心线长约180公里,两侧岸线长约394公里,主城九区的每一个区都有涉及。在这里,既有绝美的城市风光,也有令人惊叹的城市天际线景观。既有灯火辉煌的城市夜景,也有最原生态的景观视野。

两江四岸的重新定义,也诞生了一个个城市封面,一个个立序城市“世界窗口”的人居住宅。如果把一个城市比喻成一套房子,它应该由城市入户大门、城市会客厅、城市阳

台、城市中庭、城市花园等要素组成。

价值楼盘   举足轻重

细数两江四岸的楼盘包括西派城、西派宸樾、华侨城、国浩18t、城市之门和天悦壹号等等,万科、香港置地、融创、凯德等头部房企均“重兵”布局两江四岸。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综合整体规划的铺开,曾经“不限量”的江景房很可能会成为历史,未来重庆的江景房真的就是稀缺资源。

中国铁建的西派城占据长江一线江景资源,扼守重庆与世界接轨的“门廊”位置。位于江北嘴高端居住区,北滨路延伸段北滨二路沿线,大佛寺桥头位置,距离江北嘴CBA核心区只需5分钟左右的车程。精装大平层吸睛无数,独有英式管家服务,提供“一对一”、“一站式”服务。

继续中国铁建地产。独具慧眼选中大渡口,以国匠之势,抢占长江艺术湾区核心要地,携手EMO易墨与香港贝尔高林两大国际知名设计团队联手操刀,打造艺术湾区上的公园高端住宅样本--西派宸樾。据了解,这也是中国铁建地产全球第十五座西派系产品,以1.75低容积率,囊括约42万㎡滨江公园住区,铸就内环约263亩公园大境,开辟重庆高端住宅生活新纪元。

而华侨城有3个项目都可以说道说道。岚溪云墅,约8.1米超越普通叠拼的阔景面宽,约6.7米挑高,多套房设计;约16米栋距设计,奢享江湾低密纯墅区。溪山集,华侨城半山坡地之上,背山面江,侧临溪谷台地;11-18层瞰景华宅,主力3梯4户超高配置。嘉陵江天,139-230㎡城市嶺峰揽江大平层,傲踞礼嘉核心峰顶,独揽江、山、湾等自然资源,更私享“华·管家”匹配豪宅的至臻服务。

国浩18T,定位世界资产奢藏品,联袂世界级大师团队,延续世界顶尖豪宅设计理念,担当亚洲首个WELL铂金级认证住宅项目。产品融合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拥有重庆首个“共享城市花园”主题共享生态社区,双大堂、多会所配置。

号称“最后北滨路”的中粮·天悦壹号位于主城核心区域江北大石坝板块,板块发展成熟,项目视野开阔,极具稀缺价值。容积率约2.34,周边交通便利,享一线嘉陵江景,集观江洋房、瞰江高层、臻装洋楼、环幕江景大平层为一体。

不可复制   提档升级

毋庸置疑,两江四岸囊括城市核心区域,两江四岸汇集高端优质楼盘。经过治理提升,未来长江、嘉陵江沿江区域将共同形成与国家中心城市地位相适应的立体城市景观带。2条江横跨,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有着极强的象征性意义。

重庆房地产资深业内人士张鑫进一步阐释,这是一个大的城市规划调整,把两条江与城市融合,两江四岸的跨度做修正,拉长城市范围,整体规划打造,从1.0版本升级到了2.0版本,做得更加极致。

重庆直辖以来,住宅、商业都经历升级的过程,大概是2015年开始出现大平层豪宅,出现了包括东原、香港置地、中海等开发商的楼盘,高品质项目出现,说明了房地产的发展与进步,消费者居住生活的提档升级。大平层就属于升级换代的户型,特别受到高精尖人士和外地客户的青睐。众所周知,城市最好的风景就是江边制高点的山上,而山脉不能用做房地产开发,沿江的独特优势就更加显现出来。无论是在北滨路还是南滨路,沿滨江大平层越来越少。对于消费者来说,江景房的景观资源一流,而那些非亲江项目,在这一点上就毫无可比性。

临江的地价更高,高地价自然就意味着诞生高端产品,同样意味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张鑫举例,比如洋人街前不久在弹子石以1万多的地价拿地,很容易就可以计算出未来售卖的单价在2万以上,建筑业态必定是大平层、轻奢豪宅等类型,而这类型业态的目标客户就是金字塔尖的高端人群。

今日起,上游新闻将开辟专题——“两江四岸”起风景 “城市封面”添色彩,在楼市页卡置顶一个月,用新闻解读两江四岸价值,并逐一展示两江四岸的价值楼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