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六月”云端艺术游第三期作品人气排行榜:总点赞数近350万,曹鑫《西游组图》暂居榜首
06-18 15:1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为自己喜欢的川美毕业生作品点赞了吗?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龙湖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云端艺术游”,正在上游新闻客户端进行展出(>>戳这里直达云端艺术游)。截止18日下午14时,在云端艺术游的点赞总数已经接近350万,来自川美造型艺术学院版画专业曹鑫的作品《西游组图》《狠人系列》,以超过13万次的点赞暂居榜首。

2.jpg

在上游新闻的“开放的六月”云端艺术游,观众和网友们除了可以欣赏到川美21个专业1000余名毕业生的近7000件毕业创作,同时还可以送出自己的点赞。在上游新闻客户端点赞高的作品,有机会获得“学院奖”,在毕业典礼上受到表彰。截止18日下午14时,观众和网友送出的点赞已经达到了3499295,目前点赞最高的作品是曹鑫的作品《西游组图》《狠人系列》,点赞数高达136524。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期的作品人气榜榜首位置都有变化,快快去点赞你喜欢的作品吧!

1.png

附>>曹鑫作品《西游组图》《狠人系列》简介

3.png

作者专业:造型艺术学院版画专业

作品材质:木炭条

作者自述:我与绘画发生的关系是简单粗暴的,相比传统的分析和刻画,我更想用有趣和戏谑的方式来创作。肖像有丰富情感,一张脸,一个形象是可以充满故事性,戏剧性的。从小爱看西游,里面人物形象鲜明,善恶直白。后来,随着我的成长所产生我对人和事的内部逻辑有了新的认识,反观这部作品,好像呈现出了儿时不曾见过的面貌。庄严的神仙无情虚伪,邪恶的妖怪多是神仙的宠物,像一个社会,表面形象与背后故事截然不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