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尚未看到病毒有第三代和第四代传播的证据
01-23 08:53:3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消息,在从昨晚到今天凌晨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紧急委员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新型传染病和动物传染病代理负责人Maria Van Kerkhove表示,证据显示病毒存在人传人的情况,这种传播发生在近距离的接触上,例如家庭间或医疗看护上。Maria Van Kerkhove表示,对于一种呼吸系统疾病来说这并不让人意外。她还表示目前没有看到病毒能持续进行第三代和第四代传播的证据。世界卫生组织还表示,来自中方的数据显示,目前72%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是超过40岁的人群,男性感染者占64%,40%的感染者本身还有其他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等。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群就安全。

原标题:世界卫生组织:#尚未看到病毒有第三代和第四代传播的证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