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28 20:0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近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印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成立了学校宣讲小分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任波和校长邓明国作为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分队成员,面向科级及以上干部、学生干部带头宣讲,党委副书记张新、副校长罗小秋、纪委书记杨寿康、副校长袁国、副校长莫堃赴二级学院开展宣讲,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面向本单位师生开展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思政课“四联系”教师随堂宣讲。从12月1日到12月12日,共计开展宣讲108场次,覆盖师生11400余人。

GetAttachment (1).jpg

宣讲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任波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GetAttachment (3).jpg

校长邓明国结合时代特征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鼓励学生干部要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