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花园洋房 | 万科臻装小洋房,中央公园置业新选择
04-22 11:0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根据铭腾机构统计显示:2020年2月底至三月初,重庆主城区楼市逐渐复苏,重庆楼市改需产品占比发生变化,洋房占比提升6个百分点。以洋房为主的改善型产品成为置业新选择。

据悉,4月重庆主城区将有66个洋房项目入市,重庆洋房项目呈百花齐放的盛况。但大批量洋房项目蜂拥入市的同时,也难免出现产品同质化的难题,对购房者来说,更是一道选择难题。

对开发商来说,更需要在产品做出突破。或产品功能,或产品服务,或产品景观打造上,都亟需不同的声音出现。万科城市花园,作为万科在重庆的第一个“城花系”作品,自亮相起便备受关注。其套内69-113平米中央公园精装小洋房,可以说是中央公园新一轮低门槛上车机会。

1.png

(万科城市花园效果图)

跟随城市发展脉络,聚焦城市中心

作为万科在重庆的第一个“城花系”作品,为什么会择址中央公园呢?

“一块合适的土地,必须是城市发展的主轴,有高起点的城市规划,完善的配套,有国内一线开发商入住,现在是或未来是城市的核心区域。能够为居住在这里的人提供一站式生活模式。”这是“城花系”的择址标准。

目前来看,从单核引爆到立体生长,中央公园版块已经开启裂变模式,完全符合“城花系”的择址标准。

中央公园作为城市北进的战略高地,发展之初以“配套先行”的规划理念,斥资约46亿打造约2300亩亚洲第一大开放式中央公园,引入30余家政企单位,联合全国一线开发商打造360万方超级商圈,中央公园板块将成为北重庆新的城市中心。

如今,中央公园片区,基于十横九纵的交通体系,渝北八中、渝北巴蜀小学等优质教育纷纷落地,行政和医疗机构陆续迁来,中央公园陆续搭建好了政务、文教、医疗等机构,住宅产品也相对成熟。

更重要的是,中央公园拥有一个约360万方商业体量的大商圈——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万科航空金融总部基地,全国重量级商业体将首次集中在此商圈呈现,并将于2021年9月开街。从体量上来说,相当于两个观音桥商圈,在此前,重庆没有可以和它比肩的商业体量。

2.png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效果图)

三年三子,万科重仓中央公园

一个好开发商,他会有好的产品打造力、雄厚的资金、和完备服务体系,能让你的置业安全有保障。

随着中央公园建设基本完成,三十余家房企陆续进驻,掀起中央公园开发热潮,中央公园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细述中央公园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万科三次落子,已经成为深耕中央公园的典型代表。

2018年,重庆万科于中央公园南侧住区落子首个项目——低密洋楼万科森林公园,拔得中央公园当年销售金额头筹;

2019年,中央公园板块改善居住进阶发力,重庆万科落子高端产品系——头排大平层万科翡翠公园,位于中央公园西侧,紧邻360万方商业旗舰,成为当年中央公园改善标杆之作;

3.png

(万科翡翠公园实景图)

2020年,重庆万科继续重仓中央公园,筑造26年经典之作——花园洋房重庆万科城市花园,坚定其扎根中央公园发展的决心。

继续重仓中央公园,既是万科对中央公园板块的持续看好,也是万科为中央公园发展进入快车道持续赋能。两者相辅相成,必将互相成就。

产品以人为本,以经典致敬经典

1994年上海万科城市花园,开创诸多业内先河:首个装修社区,首个全配套社区,情景花园洋房专利等等。历经26年时光雕琢,万科城花系已经全国一线城市及直辖市,是万科最成熟的产品系。

2020年,万科“城花系”携26年经典传承来到重庆,秉承着万科“城花系”的规划设计初心:始终坚持人与自然资源的协调统一,创筑约50万方中央公园,低密宜居大城。

4.png

(万科城市花园效果图)

此次重庆万科城市花园由近年来多次获得国际建筑设计大奖的上海日清建筑操刀设计,其董事合伙人任治国先生,在介绍时说到,重庆万科城市花园采用新城市主义概念,旨在打造丰富多样的、适于步行的社区,解决社区级公共空间的匮乏和活力缺失问题。社区内部打造约500米社区生活长轴,形成从商业到教育,完整生活配套,以步行尺度感的把握,将配套全面连接到社区内部。

5.png

(万科城市花园效果图)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精装小洋房

在万科发展历程中,“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逻辑是万科产品研发的根本诉求。

房子不仅仅作为一个物理空间存在,更重要的是承载着客户的生活方式,代表着业主和家人的生活方式。万科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的生活习惯、行为特征:从白天到晚上,从老人到小孩儿,从户内到户外,尊重客户全方位居住需求。坚持在合适的土地上,为合适的用户,提供合适的产品正是万科产品的核心价值观。

6.png

(万科城市花园效果图)

重庆万科城市花园,以单项目约50万方体量总容积率1.44,在中央公园打造低密洋房住区,为重庆创筑宜居生活大城。项目一期为套内面积约69-113㎡臻装花园洋房,一梯两户板式结构,目前VIP卡登记办理中。

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