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游离于球队体系之外,武磊的坚持是否还有意义?
10-24 07:51:39 来源:新浪体育

傲游截图20211024075219.png

本赛季至今,武磊一共参加了8场西甲比赛,累积出场时间只有266分钟。武磊仅有3次首发,没有一次打满全场,而至今他为西班牙人仅贡献了0进球、0助攻、4次关键传球、1次射门。

最近两个赛季,武磊在场上得到的队友支持力度很小,但屡失单刀的他本身也确实存在问题,毕竟屡次挥霍队友的绝佳传球后,失去队友的信任也比较正常。

武磊上一次在西甲取得进球,还是498天前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时完成。武磊最近一次在联赛中进球,也要追溯到去年12月7日,在西乙联赛对阵希洪竞技中取得,至今也有321天。武磊上一次为西班牙人进球,还是今年1月7日西班牙国王杯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布尔戈斯。

武磊多次表示虽然自己在西班牙人处境不佳,但还会继续坚持。不过现实的情况是,武磊已经完全游离于西班牙人整体之外,他这样的坚持是否还有意义?或许换个地方继续留洋,对他来说才更有价值。

(原标题:完全游离于西班牙人整体之外,武磊的坚持是否还有意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