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两江竞技5日晚对阵青岛,尹聪耀复出球队将力争全取三分
08-04 15:00:2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5日晚8点,重庆两江竞技将在中超第12轮对阵青岛队,本场比赛力争拿下三分,应该是球队的唯一目标。虽然球队近期伤兵满营,主教练张外龙甚至表示“球队首先要凑齐11个人参加比赛”,但是在8月4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尹聪耀,作为球员代表参加,这也意味着他肯定参加本轮联赛。面对广州赛区排名垫底的青岛队,重庆两江竞技肯定会尽可能派上所有主力争取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804155214.jpg

前12轮联赛结束后,重庆两江竞技以8分排名广州赛区第6位,青岛队以7分排名第8位,也就是倒数第1位。对于重庆两江竞技来说,青岛队是本赛季主要保级竞争对手之一,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重庆以0:1不敌对手,因此目前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需要一场胜利来平衡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更为重要的是,自从中超恢复进行后,青岛队已经遭遇六连败一分未得,现在正是重庆两江竞技拿分的好机会。

作为球队主帅,张外龙也非常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赛前发布会上他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队医的付出对伤员的恢复有帮助,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好。”此前,张外龙提到目前球队中有多名伤员,上一场比赛也因此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这场比赛他会派出哪些球员来拿三分?张外龙说:“伤员的问题还是需要跟队医商量,看看他们明天能不能打,最终还是要明天定。接下来3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展现我们重庆的队魂和精神。”

在上一轮比赛中,因为伤病冯劲、尹聪耀、刘乐和陈杰四名绝对主力缺阵,这让球队在攻击方面实力减弱。好在本轮比赛中,至少尹聪耀的复出登场将成为定局。作为球员代表,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按部就班跟往常一样,赛后做好恢复,赛前做好面对下场对手的准备。”

当然,重庆两江竞技想要拿到这场胜利并不容易,已经遭遇六连败的青岛队,也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触底反弹。青岛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认为不仅是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本阶段剩下的三场比赛都将会全力以赴,“我们经过了一定的调整、备战和训练,在接下来三轮的关键时刻,所有队员都会拼尽全力。所有队员和教练都有充分的信心,会投入全部的精力去打好最后三场比赛。”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