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洲杯·前瞻 | “死亡半区”内卷开始!西班牙锋线乏力,法国伤兵满营
06-28 14:09:0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9日凌晨,欧洲杯淘汰赛继续。今晚是来自“死亡半区”的对决,法国将对阵瑞士,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如果两队晋级,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法国.jpg

夺冠热门法国队将再次出战

西班牙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6月29日凌晨0点

前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还在找状态。小组赛开赛两连平让外界一度担忧他们的前景,好在布斯克茨新冠及时痊愈,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复出,帮助西班牙5:0大胜斯洛伐克。

小组赛期间,西班牙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令外界担忧,但球队3场比赛只丢1球,防守端比较稳固。

克罗地亚是上届世界杯亚军,但相比那时的阵容,球队阵容更加老化,拉基蒂奇和曼朱基奇的离开让克罗地亚的前场攻坚能力下降很多,莫德里奇是球队的绝对倚重。更加不利的是,球队边路尖刀佩里西奇因为感染新冠病毒,需要隔离10天,这让他们在面对西班牙时,处于劣势。

微信截图_20210628140239.png

西班牙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共交手8次,其中西班牙4次获胜,克罗地亚3次获胜。在最近两届的欧洲杯中两支球队达成平手。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会让对手打得不容易,“他们是一支年轻、快速并充满活力的球队。我们必须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才能够击败他们,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也不会容易。”

法国VS瑞士

比赛时间:6月29日凌晨3点

只看战绩,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表现不错,小组赛保持不败积 5 分晋级淘汰赛。但实际情况却是,连续的伤病导致主教练德尚不得不做出调整。

法国被伤病潮所困扰,登贝莱、卢卡斯、勒马尔、迪涅等众多球员都遭遇伤病。据法国《队报》报道,在法国队最近的一次训练中,所有球员都到场,但并非所有人都参加了合练——迪涅和前锋小图拉姆在健身房中进行恢复训练、孔德只进行了慢跑训练、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左膝仍有不适。人员不整,德尚甚至一度训练了3-5-2阵型以备不时之需。

法国1.jpg

法国队遭遇伤病

好在即便遭遇伤病潮,法国队阵容仍然星光熠熠。同时,目前法国队整体状态不错,已经在各项赛事里连续10场不败。历史对阵瑞士的比赛里,法国队2胜4平保持着不败战绩。

瑞士队首轮小组赛1:1战平威尔士,第二轮0:3不敌意大利,最后一轮3:1击败土耳其获得出线权。对阵土耳其的比赛里,沙奇里梅开二度状态不错,面对世界杯冠军和上一届欧洲杯亚军法国队,沙奇里和瑞士必须拼尽全力才能继续前进。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