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洲杯·晨聊|意大利全胜头名出线,曼奇尼带队已11连胜且全部零封!
06-21 06:35:55 来源:上游新闻

0cf4a9769c62b7858d980ddf0e9e87ca.jpg

目前,要问谁是本届欧洲杯状态最好的球队,答案一定是意大利。6月21日凌晨,欧洲杯A组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比赛,意大利1:0战胜威尔士,以小组头名全胜出线。威尔士虽然落败也最终晋级,因为另外一场比赛,瑞士3:1战胜土耳其,由于净胜球少于威尔士位居小组第三,但他们仍有出线机会。

image.png

曼奇尼带队30场不败追平波佐神迹,11连胜且全部零封

意大利提前出线,主帅曼奇尼已经开始展望淘汰赛,本场比赛,意大利继续延续好状态。

意大利1-0

第39分钟,意大利打破僵局——维拉蒂右路任意球传中,佩西纳前点12码处射入后角。

自2013年对阵巴西以来,意大利在先进球的51场比赛中39胜1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也延续了这一规律,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意大利小组赛3战全胜7进球0失球进入16强。

还有一项数据更恐怖——算上本场比赛对威尔士的胜利,意大利已经连续取得了11场胜利,并且全部零封对手!这11个对手分别是爱沙尼亚、波兰、波黑、北爱尔兰、立陶宛、保加利亚、圣马力诺、捷克、土耳其、瑞士、威尔士。

同时,曼奇尼治下的意大利还追平了波佐在1935-1939年带队创造的各项赛事30场不败纪录!

4ca1efaef9c613bfe43f18529ed16a8f.jpg

赛后,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脱掉西服挂在肩上,帅气且随意。主教练的肢体语言成为了球队目前的缩影——状态很好,心态很轻松。

瑞士上演进球表演无奈小组第三,但上天仍可能眷顾努力的人

另一场比赛,瑞士3:1战胜土耳其,由于净胜球少于威尔士位居小组第三,但他们仍有出线机会。

2fa7a290a3f0fda5fba664ad43f69453.jpg

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积6分排名本组第一,接下来依次是积4分的威尔士,1分的瑞士和0分的土耳其。因为但此前瑞士与威尔士1:1战平,所以本场如果他们能大胜土耳其,同时威尔士惨败意大利,他们依然能冲到小组第二,直接出线。

这样的形势让本场比赛成为进攻大战,两队合计贡献了多达42脚射门(瑞士23次/土耳其19次),为本届欧洲杯开赛至今的单场最高纪录。

上半场比赛,塞费罗维奇大禁区外转身低射破门,沙奇里弧顶远射打入世界波,瑞士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卡赫维奇兜射远角,土耳其扳回一城。此后,沙奇里推射进球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士3:1战胜土耳其。

瑞士2-0

沙奇里的两粒进球都十分漂亮,第一球尤甚,是一脚精彩的世界波。

至此,沙奇里在大赛中已进7球(其中世界杯4球,欧洲杯3球),超越瑞士传奇前锋约瑟夫·于吉,成为瑞士队史大赛射手王。

赢得精彩,但瑞士却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没有超越威尔士,没能直接出线,但他们仍有机会成为成绩最好的4支小组第三出线。

目前他们积4分,从其他小组第3名的形势来看,4分是比较有希望出线的积分。凭借自己的努力,瑞士人仍有机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