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依然神勇!37岁切赫转战冰球场,首战就扑出两粒点球
10-14 22:03:15 来源:新浪体育

2a26-ifvwftk8349199.jpg

今年夏天,切赫宣布结束职业足球的生涯,回归切尔西担任技术总监,但是37岁的切赫依然追随他儿时的梦想,近日,切赫宣布加盟冰球球队吉尔福德凤凰,正式成为一名冰球运动员,切赫担任的位置依然还是门将,刚刚过去的周末,切赫迎来他冰球生涯的首场比赛,切赫的表现非常抢眼,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最终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众所周知,切赫是一位门线技术非常出色的门将,而在冰球赛场,切赫依旧拿出他的看家本领,这场比赛吉尔福德凤凰与斯文顿野猫在常规时间战成2:2,加时赛依旧无法分出胜负,最后进入点球大战,切赫再次在点球大战中成为英雄,切赫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依然神勇!切赫转战冰球场 首战就扑出两粒点球

依然神勇!切赫转战冰球场 首战就扑出两粒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切赫所戴的头盔也格外显眼,据报道称,切赫早在今年4月份就为冰球比赛制作了一款特殊的头盔,这表明他早已经有了退役后征战冰球比赛的想法。这款头盔顶部印有英国的国旗,同时还有塔桥、大本钟和伦敦眼等标志性建筑的图案,头盔两侧分别印有切尔西和阿森纳的队徽,代表切赫登陆英超后所效力的两支伦敦球队,此外,切赫身披的39号球衣也有特殊的意义,切赫是为了向捷克冰球传奇球星多米尼克·哈塞克致敬,哈塞克身穿的也是39号球衣。

3609-ifvwftk8349091.jpg

切赫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谈及他成为一名冰球球员的感受,“我很高兴有机会和吉尔福德凤凰一起比赛来获得经验,我希望我能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实现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并在我有机会的时候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在近20年的职业足球生涯之后,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出战我喜欢的比赛。”

(原标题:依然神勇!切赫转战冰球场 首战就扑出两粒点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