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又变了?曝国足已圈定35人大名单,武磊将在9月与球队会合
08-16 09:28:39 来源:新浪体育

8月16日,据知情人消息,目前国足已圈定首期集训的35名球员,不过第二期在广州的集训人数将不超过25人,至于留洋西甲的武磊,他将直接奔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报道称,虽然之前报了62人大名单,但这些人不可能都来参加集训,国家队目前已大致圈定了35名球员准备接下来的集训。由于恒大、上港国脚要踢亚冠,因此不参加第一阶段的集训。

球队第二期集训将于9月2日开始,集训地设在广州,到时候恒大和上港的国脚也都会悉数回归,一些边缘国脚可能会在那个时候离开。届时参加集训的人数不会超过25个。

对于武磊的情况,知情人表示,西甲联赛9月1日才结束第三轮比赛,进入间歇期,所以武磊将直接前往广州同球队会合。

(原标题:曝国足已圈定35人大名单 武磊将在9月与球队会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