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熊猫杯组委会深夜声明:涉事者必须公开书面道歉,不欢迎这样的球员参赛
05-30 00:0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9日深夜,针对熊猫杯赛结束后,韩国U18队员对奖杯作出不雅举动,熊猫杯组委会官方严正声明,已经向韩国足协提出严正抗议和交涉,并表示韩国领队已经口头道歉,但仍要求涉事球员必须要做出公开书面道歉。

微信截图_20190530000919.jpg

熊猫杯组委会声明如下:

1,该队员的行为是对熊猫杯赛事的严重侮辱,组委会已经第一时间向韩国国青队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目前,韩国领队已经口头道歉并已向韩国足协报告此事,会对此事有进一步说法,我们的态度很明确,该队员及球队必须公开书面道歉。

2,该队员的举动有损体育精神,不仅是对熊猫杯赛事的侮辱,也是对参赛各国家,赛事所有工作人员,赛事所有观众的侮辱,我们不欢迎这样的队员前来参赛。

3,历届熊猫杯的冠军奖杯,都会放在所在国足协的足球博物馆,组委会不清楚为何该队员要侮辱属于自己国家具有十分意义的奖杯。

4,熊猫杯今年已经进行到第六届,已经成为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赛事,许多国家愿意报名并且申请来参加赛事,我们欢迎技艺高超,具有体育精神的队伍参赛,而不欢迎违背体育道德和精神的队伍来参赛。

熊猫杯组委会

2019年5月29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