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成都首创国际城昨夜突发大火 警方通报:系纵火,嫌疑人跳楼身亡
07-01 08:04: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41.png

7月1日凌晨1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0年6月30日22时许,该区首创国际城发生一起火灾,该局立即会同应急消防部门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男,40岁,四川雅安人)在其前妻胥某某位于首创国际城6栋1单元14楼家中纵火后跳楼身亡,殷某某纵火致胥某某死亡。该楼其他住户及时疏散,未造成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200701075933.jpg

现场直击>

火灾发生后

部分住户无处可去很想回家

6月30日深夜,成都市成华区首创国际小区突发大火。23点29分,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还有一股焦臭的味道,大火发生的小区第6栋明火已经大部分扑灭。

据小区居民介绍,大火烧了一个多小时,现场全是浓烟,有消防员背到氧气罐进入。

01.jpg

来自消防方面的消息称,外边的消防车是供水串联,并不需要全部进入小区。目前,楼层火势已扑灭。

02.jpg

7月1日凌晨1时,记者采访了滞留街头的该小区住户。一位住户表示,这不是首创国际城第1次出现消防隐患,几年前首创国际城一期有一个建渣房起火,当时物管想要灭火,结果打开一楼的消防水闸,发现没有水,据了解,首创国际城一期物管费1.8元,二期2.2元。

住户王阿姨表示,自己已经在路边石凳子上坐了一个小时了,没有人安置,非常疲倦,现在她和另外逃命得匆忙、没带身份证无法入住酒店的几位无家可归居民一起去和美社区,希望找工作人员解决。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6栋,一个多小时前拉起了警戒线,出门避险的居民和晚归的居民都无法进入。记者在所在的地方见到,封锁小区门口的台阶上坐了10多名该小区住户,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带着狗狗在徘徊的,很多人表示除了手机什么也没有带下来,无处可去,只能坐在警戒线外的台阶上,无助地望着小区,等待回家那一刻的到来。

信息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