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州日报·粤传媒成功当选2020年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09-20 17:2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9月18日,在浙江义乌举办了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竞选活动,经过全体媒体联盟成员投票,全票通过广州日报·粤传媒为2020年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image.png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地方报业集团,广州日报倾力打造的全国首个“中央厨房”式媒体融合中央编辑部,构建一体化生产融媒体方阵。传播力的不断提升,不仅展现了广州日报·粤传媒作为标杆媒体引领风向,更是强势赋能“广州日报·粤传媒”这个品牌的传播高度。广州日报·粤传媒的发展如同广州这座城,千百年来兼收并蓄的开放胸怀、一往无前的腾飞姿态。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前身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自2004年成立以来,它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每一步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积极“鼓与呼”,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联盟。联盟旨在汇集各地主流声音,研讨行业热点,传播公信力量,成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在当今中国汽车产业变革的大环境下,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有责任、有义务来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媒体联盟成员多次走进车企,通过增强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向读者传递现在各汽车企业最前沿汽车资讯。联盟一直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精神,坚持主流新闻价值观,传播公信的力量,精心打造的年度汽车总评榜,堪称中国车坛奥斯卡,已成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信赖的榜单,获奖榜单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指南。

图片2.png

此次成功当选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单位,广州日报·粤传媒也将发挥国内一流媒体优势,多渠道、立体传播的全媒体平台专注于最新汽车行情,带着责任与梦想,带领联盟继续勇往直前!

image.png 

附上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晚报、搜狐汽车、杭州日报、广州日报、辽沈晚报、天津日报、新闻晨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楚天都市报、海峡都市报、齐鲁晚报、生活报、潇湘晨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扬子晚报、车语传媒、车市红点、阿川说车、车动力、葫芦圈、汽研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