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两兄妹随父母出访,这次小王子小公主全程贡献的表情包有点不一样
07-20 15:36:31 来源:21世纪英文报

刚刚招待完西班牙王室的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这两天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访问波兰的旅程。

而这次,夫妻俩带上了家里的两个萌宝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

这么说,又可以看到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啦。

毕竟,先前小王子每次出访(的表情包)都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呢(笑)。

那么不知道这一次,乔治小王子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

咦? 怎么感觉画风有些不对……嫌弃脸·小王子咋还害羞了呢(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乔治小王子一落地波兰首都华沙,便表现得十分害羞,还是老爸“连哄带骗”地把他带下了飞机。

下了飞机后,乔治宝宝也紧紧抓着爸爸不撒手。面对变得羞答答的儿子,威廉王子只得弯下腰来继续鼓励他。

“快,拿出你的嫌弃脸来!”

看看这委屈巴巴的小表情。

开始陆续有各路接机人马上前来和威廉王子握手,但乔治小王子依然是害羞的状态。

当然,没过多久,小王子就对各路围观群众亮出了标准·嫌弃脸。

而到了出访行程的第二站德国时,小王子倒是很快先下了飞机。

但全程都是一副摇头晃脑没睡醒的样子。

困……

困……

看得本君早上也困了起来……

犯起困来,依然带着一丝“嫌弃脸”的神色……

但摄影师还是抓拍到的小王子的偷笑(港真,王子,你这就很犯规了)。

与迷之害羞犯困的小哥哥相比,夏洛特小公主显得十分大方。

刚下飞机没多久,小公举就和麻麻一起向围观群众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肉肉的小手一挥,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么萌的王室招手礼?

(话说小公主的这个侧颜跟女王的相似度简直99%啊……)

在德国机场,当地的接机人员还给小公主送上了一束小小的花。

看得出来小公主十分喜欢这束花,收到花后闻花闻得都停不下来(笑)。

就连走路的背影都透着一股高兴。

小王子小公主这么花样卖萌,就问你萌服不服。

原标题:乔治两兄妹随威廉凯特出访,这次小王子小公主全程贡献的表情包有点不一样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