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谍照 或年内上市
07-20 09:05:0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成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入门版车型,有望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1_meitu_1.jpg

新车基本延续新款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作为中期改款车,新款S级针对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等进行调整,并搭载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三道杠”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令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新款S级的尾部设计,总体与现售车型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传动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