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苏宁500店庆:1000万红包让全城“喜大普奔”
04-25 15:1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穿梭于重庆的大街小巷,随时随地都会看到不同类型的苏宁门店:从核心商圈的苏宁易购、影城,到社区的苏宁小店,周边的直营店和县镇市场的精选店。五一期间,随着苏宁杨家坪店的新装开业,苏宁在重庆的门店数量已突破500家。今年五一,重庆苏宁将在观音桥“豪发”1000万元的红包,并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一场创意独特的“变妆秀”,让消费者感受到500店庆的超值巨惠。

WechatIMG228.jpeg

第500家门店开业,今年将超800家

在五一期间,除全新改造的杨家坪步行街店外,重庆苏宁的两家苏宁小店前置仓也将开业。消费者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即可通过前置仓将所购商品配送上门。这也标志着重庆苏宁门店数量,在五一期间突破了500家大关。去年,重庆苏宁新开店面超过200家,2019年,重庆苏宁将通过双线赋能方式,邀请家电3C行业来重庆苏宁打造风口,而全年门店数量将超过800家。

重庆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智慧零售双线赋能,重庆苏宁整合了包含家电、消费电子、生鲜、食品在内的数千家供应商和涵盖全市的物流体系,而目前开设的500家门店包含了电器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苏宁影城、精选店以及在2019年专为支持苏宁小店线上销售的“苏宁前置仓”。在今年,重庆苏宁还将新开多家苏鲜生、苏宁影城等业态,同时继续优化完善在主城区的苏宁小店和苏宁前置仓渠道,实现800家门店的目标。

“亚洲之光”派发1000万红包

500家门店将成为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标志着从主城核心商圈到县镇一级,消费者都能通过苏宁易购享受到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在本次500店庆期间,重庆苏宁将通过观音桥步行街的“亚洲之光”超大LED户外大屏,面向全市派发总价值1000万元的红包。届时,消费者在观音桥步行街通过扫码即可领取,每个红包价值600元,总共包含了所有家电品类50元到100元不等的优惠,顾客在活动期间前往苏宁易购线下实体门店购物,即可立即使用。

与此同时,重庆苏宁还将在杨家坪开业现场,举行神奇的“家电变妆秀”活动。活动期间,由洗衣机、厨卫、生活电器扮演的家电魔术师,将在现场表演神秘的“变妆魔术”,现场更准备了免费净衣、免费吃牛排、免费做蛋糕等福利。在26日和27日晚上,重庆苏宁还联合索尼举办开业音乐会,邀请消费者共同体验“新奇潮玩”的乐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