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赠普京朝鲜宝剑 普京回赠一枚硬币
04-25 19:49:5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4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校区内举行了两人的首次峰会。在会谈结束后的晚宴上,金正恩与普京互换了礼物。

本文图自RT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普京首先向金正恩送了一套手工制作的镀金玻璃杯具。俄罗斯传统认为,杯子和杯垫与火车旅行有关,而金正恩此次访俄正是乘火车前来。普京赠送的这套杯具是俄罗斯铁路用于供应茶或咖啡的容器。

随后,普京现场送了金正恩一把俄罗斯弯刀,金正恩则回馈了普京一把朝鲜传统宝剑。金正恩称,它诠释着力量,代表我和朝鲜人民的精神,“我们支持你”。

收到武器后,普京给了金正恩一枚硬币。俄媒称,按照俄罗斯传统,被赠剑不吉利,需要用钱“买”。

两人之后在门廊上握手,微笑着交谈了几分钟后,金正恩乘车离开了会谈地。

原标题:金正恩赠普京朝鲜宝剑 普京现场掏出一枚硬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