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3.15家居惠|港宏装饰品质家装节送全房家具
03-01 15:1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日-3日,港宏装饰“315品质家装节”将在悦来会展中心火热开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兼具品质与性价比的家装产品。活动期间,消费者定高性价比家装,还可获赠超值家装豪礼。

下定可享五大保障

据介绍,本次“315品质家装节”,消费者下定可享受品质家装5大保障。首先是品质保障,现场下定即可享受全新升级的超国标工程质量服务,即品质家装工程质量贵宾级服务,是由总经理全程监管,工程总监全程直管的最新管理服务。同时材料质量双重保障,公司、材料商共同质保、维修,让消费者消费无忧。其次价格保障,下定即可获赠全房家具,优惠力度诚意十足。同时港宏还承诺同材料、同工艺、同项目、同工程量的装修服务,将参照重庆低标准收取,差额双倍退还。

此外,家装效果也能得到保障,下定品质家装的消费者,新家将由港宏全新3人设计团队负责方案设计,整体选材搭配,整体设计风格控制,团队组织设计确保装修效果。同时,在管理方面,针对此次315品质家装,港宏特推出《云数据管理》系统,让消费者可体验透明式家装。关于售后保障,港宏方面表示,港宏坚持一站式选材料损耗包干,杜绝回扣,同时集团集中大单采购(压缩厂家利润空间),无退换货物流成本,消费者无须三天两头为补货换货退货东奔西跑。 

全房家具任性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定家装可享超多好礼。活动现场,下定即送价值2680元的长虹净水器一台;享受全案设计定制家的设计服务,同时享受设计费7折优惠;全房水管升级为全国500强企业霍尼韦尔水管。

同时,活动期间下定即有一次砸金蛋机会,一等奖是美的对开门冰箱(BCD-536WKPZM)或者全房灯具,二等奖是创维50F5寸液晶电视或者华帝烟机【E610A】+ 华帝灶具【B864B】,三等奖为格力空调一台【KFR-23GW/(23592)Aa-A3】或者华帝热水器【Q12MUW】。此外,下定的消费者一周之内转合同,除以上好礼以外,还可再获赠全房家具,让消费一省再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