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高三的重庆小姐姐取得了这所拒绝了耶鲁的学校的offer
01-31 19:12:06 来源:

近日,新东方前途出国美本重庆团队获得了一份TOP11文理学院——瓦萨学院的录取,而这份offer的主人就是正在重庆外国语学校高三就读,并在新东方前途申请美国留学的周君怡。

据了解,瓦萨学院由于曾经拒绝了与耶鲁大学合并的邀请而被称之为“拒绝了耶鲁的学校”,因此瓦萨学院与耶鲁大学一直保持着姐妹学校的关系--在大多数美国人心中,瓦萨学院的学术水平足以与常春藤大学相提并论。

图片 1.png

“初中就有了本科到国外读本科的打算,所以从高中起就开始做准备“,周君怡说,高一下期开始考SAT前后差不多考半年多成绩不太理想,都是因为数学比较弱。高二上期经过了多方比较就找到了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公司,老师们一对一的了解情况,针对我的爱好想报读的专业,帮我梳理情况并对要准备的课外活动制定建议和时间表。在这个过程中,除了和中方文书老师沟通外,也会和前途的外方文书老师进行文书方面的交流和修改。外方老师负责我申请学校的其中5所的文书,每次我写好一稿就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给他。他改好之后会把上面做好标记的文档反馈给我,让我继续改,直到我们都觉得满意为止。总体而言,在文书写作这一块和老师们交接得都挺不错的。

周君怡还给想要申请名校的同学们一个建议,在申请前多参加名校的夏校活动,会为申请学校时增色不少。她喜欢人文社科,就选的耶鲁的夏校,夏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多样并且师资也十分雄厚,会是⼀个满足自己学术兴趣并且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好机会。授课的教授也愿意为我们写推荐信。我个人认为夏校的经历对我的申请是很有帮助的,除此之外,这段经历也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学术道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