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疫情引发美国心理健康危机,抑郁症、自杀率不断增加
01-09 11:11:52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9日报道,根据今日美国/萨福克大学的一项新民意调查,绝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处于一场全面的心理健康危机之中。 

民意调查发现,在新冠大流行近两年后,抑郁、焦虑、压力、成瘾和其他挑战增加,近90%的登记选民认为国内存在“心理健康危机”。 

心理健康专家表示,他们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副所长 Shelli Avenevoli 说,心理健康是人们的首要任务。她说,即使有人自己没有遇到问题,他们也知道有人遇到了问题。

Avenevoli 说:“这在社区中非常重要且非常普遍。”“我认为人们已经认识到,这比少数人的一些轻微的抑郁和焦虑情绪更为严重。” 

上个月,外科医生 Vivek Murthy 使用“危机”一词呼吁对儿童、青少年和年轻人的心理健康挑战做出“迅速而协调的反应”。

Murthy 说,大流行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他们感到无助、抑郁经常会有和自杀的念头。

image.png

大流行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  图源:今日美国

凯撒家庭基金会副总裁雷切尔加菲尔德说,美国的心理健康系统几十年来一直资源不足,以至于终于达到今日美国/萨福克大学民意调查显示的公众意识水平。她说,近90%的成年人现在将心理健康视为该国的主要问题,说明这个问题确实是“非常严重的”。

加菲尔德说,大流行加剧了心理健康问题,再加上公众对从焦虑到萎靡不振的各种讨论的增加,可能为解决长期存在的公共政策问题创造机会之窗。

萨福克政治研究中心主任戴维·帕莱奥洛格斯 (David Paleologos) 没想到人们会对心理健康危机问题做出如此强烈的反应,他表示,“对于我们的政治家和政党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帕莱奥洛格斯说,“因为所有政党的人们都强烈认为这是一场危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