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双福新区再添重大利好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10-23 22:0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3日上午,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在双福中央商务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项目工地内圆满举行。

该项目位于双福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是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内房地产行业前八强企业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打造,建成后将成为重庆高新区双福板块最大规模的一站式吃住游娱购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业。

江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大军;江津区政府副区长李勇;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书记、主任周轶;双福街道党委书记刘荣刚;双福建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道建;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新城控股江津项目公司总经理彭程、新城控股江津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吴伟明、林孚群、洪小波、彭澎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3.png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144座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涵盖超10万方购物中心,60万方高层、洋房及商业街,以“体验式商业”为特色,汇聚了购物中心、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国际影城、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七大主力业态。开业后将成为重庆高新区双福板块业态最丰富、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端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深度填补双福新区城市综合体的市场空白,未来必将成为双福新区乃至重庆高新区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和商业地标。

近年来,随着重庆主城扩容,城市向西发展,全面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创造高品质生活,规划中的双福新区中央商务区、体育公园、中央湿地公园、17号、19号以及2021年即将开通的5号轻轨线的渐次落成,将使重庆高新区的行政教育医疗文体等功能不断配全,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商气人气不断积聚,繁华一城,未来可期。

4.png

2020年,最新规划“主城新都市区”,江津位居同城化发展的先行区之列,优享城市发展先机;双福新区作为重庆西进的桥头堡城市,已被纳入“重庆高新区、西部科学城”建设规划之中,区域潜力不彰自显。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福新区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来重庆高新区双福新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发展信心显著增强。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要迎来城市化进程提速、经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