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国铁建263亩大城雄心,如何支撑西区高端人居崛起新野望?
07-02 10:0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纵览重庆人居史,激荡数十年。

每一个新区崛起必然伴随着一处深入人心的区域高端项目诞生,重庆向北18年来,从新牌坊锦绣山庄到金开大道蓝湖郡,从照母山湖山樾到礼嘉玫瑰园,每一个区域最让人津津乐道的不仅是区域充满朝气的未来发展,更是那代表着区域高端人居建筑水平的碧瓦朱甍。

如今,当重庆向北的步伐趋缓,近几年,随着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的城市利好逐步落地,西区成为未来重庆城市发展的新方向,而当重庆向西开始走上历史舞台,以大渡口、西永为代表的西部区域站上时代风口时,才发现,北区高端人居代表作已强者如云,但能够作为西区高端人居代表的楼市封面产品却寥寥可数,当时代车轮滚滚向前,到底谁才能够支撑起西区高端人居崛起的新野望?

【壹腾龙之地,必须生而不凡

作为一处区域楼市封面作品的诞生地,汇集城市核心资源、成熟配套、独特生态资源于一体必须是标配,在大渡口,这样的土地不多,基本上集中在靠近长江江岸线的大滨路一带,为什么这么说?

在重庆,三座大山和两江四岸是最能代表重庆城市核心价值的自然资源,而大滨路不仅拥有着成熟的城市资源,更有着难得的原生滨江自然风光,未来更将依托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大渡口古镇、崖线公园等一系列重大功能性项目,以点连线、以线带面,打造成长江艺术湾区。

西派宸樾意境效果图

而中国铁建,不仅于2019年5月以总价28.6亿元拿下大滨路263亩成熟地块,更是以9301元/㎡的楼面价一举登顶,以大滨路地王之姿登临大渡口区域。中国铁建,正欲以263亩大城雄心,成就西区高端人居崛起新野望。

【贰】以央企实力,打造西区楼市封面作品

2019年,中国铁建将旗下广受市场认可的高端产品系西派系落址于大渡口,其背后既有源自中国铁建建筑实力的底气和对西派系产品广受市场肯定的自信,更有领袖大渡口高端楼市,打造出西区楼市封面作品,提升区域人居品质的央企担当。

西派宸樾景观效果图

不得不提,崛起于2011年的西派系产品发展至今已有10个年头,期间凭借非“城市核心、成熟区”不落地的择址观、大师级的建筑景观设计、超高的精装产品配置等获得了无数拥簇。

十年间,从单纯地创造作品到改变城市人居格局,再到将文化艺术融入建筑,西派系不仅坚持早期项目形成的标准,在后续项目中还力求实现产品升级,从位于重庆两江四岸的重庆西派城、重庆西派时代到大滨路地王项目西派宸樾就能略窥一二,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在大滨路这块人居热土上,只有不断以刷新区域高端人居高度为己任的西派系才是最好的选择,央企实力+封面级产品,方能不负此地。

【叁】尊重自然,才是最好的西派系

中国建筑设计大师蔡镇钰曾说过,“天人合一是建筑的最高境界”,而在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这一方面,中国铁建西派宸樾虽然不敢说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但是作为欲领袖西区高端人居市场之作,超越市面上绝大多数产品则是充分必要条件。

西派宸樾意境效果图

作为大渡口首个纯粹高端大平层社区,西派宸樾容积率仅有1.75,且地理位置绝佳,位于滨江区域的制高点,和滨江沿岸有着40米的地形高差,为了让小区业主享受更多的观江面,中国铁建西派宸樾经过100余次的反复论证之后,将项目以逐层向上的规划设计为更多业主带来堪称奢阔的江景享受。除此之外,中国铁建西派宸樾首创无界限公园景观,通过设计无缝链接地块周边公园,让263亩的项目融入自然,产生出400亩的空间视觉体验。

西派宸樾中庭景观效果图

在小区内部景观打造方面西派宸樾同样不遗余力,不仅入户大门都采用顶级度假式酒店设计风格,让业主拥有归家即度假的生活美感,而且邀请到国际著名设计团队香港贝尔高林,在尊重小区自然地形的基础上,打造出三重垂直公园体系,包括集骑行、慢跑和景观于一体的SKY-LINE天际崖线公园,拥有11500㎡超大中庭的酒店式度假公园CENTER-PARK翠影公园,和根据宫崎骏风之谷创意打造的U-PARK私享主题公园。

尊重自然,与自然共美好,这才是最好的西派系。

【肆】刷新区域精装高度,这就是西派实力

作为成渝两地颇具市场认可度的精装大平层产品,西派系的建筑实力有目共睹,无论是像重庆西派城这样堪称城市天际风景线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还是重庆西派时代这样用银灰色的外墙漆,加上大面积的玻璃,以及深灰和咖啡色的金属装饰线条构成的都市冷艳风,无一不是惊艳区域高端楼市的西派系代表作。

西派宸樾外立面效果图

而中国铁建西派宸樾在重庆西派城、重庆西派时代的基础上又有了升级,整体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邀请到国际顶尖大师EMO夏若湘先生亲自操刀,大面积玻璃搭配金属铝板线条不仅让项目颜值超高,并且在采光、观江视野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除此之外,酒店级别入户大堂、精装车库大堂打造出的奢阔氛围同样可以让业主感觉到无比的尊崇感。

西派宸樾精装效果图

“1890”精装体系作为西派系在精装市场上独步江湖的“核武器”,18大系统确定出90个精装细节,通过定制拼花大理石、实木复合地板铺设等呈现出的高端定制效果一直以来都被购房者所推崇,而户户中央空调、地暖、双流向新风系统等奢华精装更是让项目的高端品质感凸显无遗。西派宸樾架空层效果图

除了建筑,中国铁建西派宸樾在架空层内精心设计的四大亲奢主题会所不仅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维度的生活空间,更可以满足小区内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生活需求,而在生活上,“西派系”每栋楼都要配置一名经过皇金管家认证且授牌授徽的楼栋管家,带领完备的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皇金管家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加美好。

从成都到重庆,从成都西派国樾到重庆西派宸樾,西派系正以对高端人群改善需求的持续探索辅以数十年精装修为,不断刷新其所进入区域的高端产品精装标准,在当地塔尖人群里,“西派系即区域标杆”早已深入人心,而作为大滨路高端项目的西派宸樾,未来也必将以大城雄心约束自我,用高标准建筑、景观、精装要求磨砺己身,为区域高端人居市场带来一处城市封面级作品,带领西区高端人居崛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