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昱湖壹号:见证大城醇熟,优质生活更进一步
04-28 11:1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一路向北发展,礼嘉早已成为了热门区域,作为城市发展的自然延伸,其成熟速度也更快,和中芯区的联系更为紧密。

2006年,龙湖在礼嘉首次拿地,自此有了龙湖悠山郡,一排排优雅从容的别墅群,从此生长礼嘉。“因为梦想的伟大,我们创造伟大的梦想”,2012年,龙湖再次重仓礼嘉,一举拿下1318亩地,自此有了龙湖两江新宸。而“伟大的梦想”这句经典广告语,更是成为龙湖筑定礼嘉的决心标榜。2016年,昱湖壹号应运而生,终于成就超百万方的礼嘉滨水商圈。

约300万方超级城市生活圈,礼嘉大城已成,未来可期。

超全配套,为美好生活加速

城市需要完善的功能,去支撑起居民的品质生活。因此,齐全的板块配套和社区配置对居住幸福感有着重要的影响。礼嘉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又受到政策的倾斜和资源的聚集,在不断的规划、定位、提升下,已然叠加了商业、商务、旅游、生态、智慧五大城市元素,大城醇熟,已然到来。

1.png

(礼嘉大城实拍图)

繁华商业,大城生活已至

龙湖昱湖壹号与礼嘉天街仅一街之隔,礼嘉天街约22万方的体量,集时尚消费,家庭娱乐、亲子教育、体验购物于一体。如今礼嘉天街开业在即,主体建筑100%封顶,3大超强主力店入驻——山姆会员商店、佳伯马术、孩子王第七代黑金会员店。礼嘉天街,整合多元配套,汇聚多种商业和文化娱乐形态,满足居者日常所需,轻松悦享便捷生活、品味繁华格调人生。

2.png

(礼嘉天街意境图)

交通便捷,出行畅快无忧

居所的选择,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省时出行,早已成为都市生活的品质所需。礼嘉拥有非常好的地段位置,在重庆向北的新兴区域中,是继照母山之后距离城市中芯最近的区域板块。而龙湖昱湖壹号也与3轨道4站点接驳,轨道6号线礼嘉站、金山寺站;国博支线欢乐谷站;轨道15号线(规划中)礼嘉智慧城站皆可到达。便捷的交通,把时间还给生活,让美好人居不负期待。

3.png

(示意图)

学府环绕,书香氤氲浸染

每个孩子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未来,因此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必不可少。礼嘉学府环绕,龙湖昱湖壹号周边有礼嘉小学(规划中)、礼嘉中学、两江巴蜀中学、星光学校、幼儿园等多所学校(注:学校在项目周边存在为既定事实,不作为入读承诺)。从学识的培养到人格的塑成,从懵懂的孩童到翩翩少年,给孩子一生最重要的才华和礼仪的积淀。

4.png

(示意图)

文体医疗,生活从容不迫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礼嘉医疗资源丰富,拥有重庆儿童医院、佑佑宝贝妇女儿童医院(私立)、重庆金山医院等等,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礼嘉分院距离龙湖昱湖壹号仅一街之隔,强大的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在文体娱乐资源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中国唯一山地版欢乐谷、礼嘉羽毛球中心等都可以尽情放肆嗨玩。

5.png

(示意图)

龙湖礼嘉大社区成熟

优质生活更近一步

龙湖深耕礼嘉多年,以战略布局的高度,重仓打造礼嘉品质人居,在礼嘉布局昱湖壹号+两江新宸+悠山郡3大品质社区,礼嘉龙湖大社区不仅雄踞礼嘉商圈轴心位置,还涵盖了各类城市配套资源,集结礼嘉天街+滨水低密商业+TOD轨道接驳+先进医疗+优质学府等为一体,开启城居的璀璨生活。而至今已有超万户家庭入住,昱湖壹号一期也已圆满接房,龙湖礼嘉大社区已然成熟。

6.png

(礼嘉大城实拍图)

繁华与自然共生

悦享诗意生活

于自然绿野之中,礼嘉天街自然生长,生活在礼嘉,一边尽享繁华,一边从容宁静。约16公里嘉陵江岸线环拥,龙塘湖、白云湖、龙咀湖3湖汇聚;更有龙塘湖公园、金海湾公园、锦绣山公园、红崖寨公园、白云寨公园、白云湖公园、白云山公园、北恒企业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9大公园云集。多一点自然气息,生活也会多增添一抹色彩。未来在这里不仅能为居者带来新鲜的负氧离子,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观光的美好去处,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诗意。

7.png

(礼嘉大城实拍图)

天街瞰湖四房

最后1栋,错过再无

进入2012年后,北区大热版块,楼面价几何式攀升,土地成交量断崖式下降,难再有高层的立足之地。礼嘉之芯的龙湖天街瞰湖高层,仅余最后1栋,错过再无。龙湖昱湖壹号处于礼嘉之芯,享迭代商圈,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天街与湖为邻;一线临湖的科学布局,释放湖景观赏资源,临湖一侧8层及以上俯瞰辽阔湖景;住宅低迷舒适,仅17层,T4分布,远超常规高层;向林而生,坐享四大主题景观节点,开启生态人居空间,打造城市中的绿意家园。

占据繁华之境,启幕万象生活,龙湖昱湖壹号,深谙生活的真谛,实现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每一份追求。龙湖昱湖壹号天街高层,收官在即,最后一栋,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